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码字人

黑花:愿赌不服输,只因垂涎……

 

 

1

赌场内,黑瞎子屡屡赢钱,他已经开始得意忘形,不由得加大了投注。

“还有没人要跟他赌?”荷官提高语调,环顾周遭的人询问。

就在黑瞎子以为无人再敢跟他开局的时候,一道低沉有力的嗓音从他背后传来了。

“我要跟他赌!”

他心下一紧,当即回头,果真看到了气场一米八的解雨臣。

“好家伙,你怎么来了。”黑瞎子低声嘟囔,内心预感不妙。

解雨臣向来反对他来赌场,也没少劝他,可他就是执意不改。

没想到,如今又被抓包了!

解雨臣走到黑瞎子的身边,扭头直勾勾地盯住他,眉宇间异色汹涌。

荷官看看解雨臣,又看看黑瞎子,忍不住打趣,“哥们,看你穿着也不像是赌徒啊。怎么想来找虐了?”

解雨臣面色冰冷,淡淡说道,“既然这里不欢迎我,那我走便是。”

“哎诶......”荷官连忙拦下,解释道,“不是不欢迎你,只是这位先生......”

“我跟这家伙玩两把。”黑瞎子急急打断荷官,心里已经在暗暗跟解雨臣较劲。

解雨臣看着黑瞎子,嘴角微勾,“咱们赌大小,谁大就算谁赢。”

黑瞎子强装镇定,拍着胸脯自信满满地同意,“比就比,谁怕谁!”

“赌注光是这钱就没意思了。”解雨臣笑得玩味,黑眸微微眯起凝视黑瞎子。

黑瞎子心下一沉,顿时意识到解雨臣这次对他的抓包想必是要放大招了。

“行啊,这还不容易,我就赌你的一夜,你输了你得陪我过夜。”黑瞎子掷地有声,丝毫不在乎旁人的眼光。

果不其然,话语一出,众人哗然。

看着现场惊呆了的观众,解雨臣气定神闲,抬手摸着下巴悠悠然地说道,“如果你输了,你从此不得踏入赌场半步。”

“这是什么情况?还赌上贞操跟自由了?”

“看起来这位哥们应该是后起之秀,我买他赢。”

“肯定是买常青树啊,刚才这兄弟每赌必赢,财神爷照着呢。”

……

旁人既意外又紧张,大家议论纷纷,也跟着开始押注了。

眼看大伙儿都买解雨臣赢,黑瞎子很是不服气,酸酸地揶揄解雨臣,“长得帅就是不一样,去哪里都有市场。”

解雨臣的脸上带着淡淡笑意,漫不经心地看着黑瞎子,他笃定黑瞎子这次一定成为他的手下败将。

黑瞎子深吸一口气,耳边自动过滤掉众人的一声声“加油”,咬了咬牙道,“解雨臣,我不会让你得逞的,今晚你等着看。”

看着解雨臣胜券在握的样子,荷官虽然见惯了大场面,但也紧张得额头冒出细密的汗水,以他丰富的江湖经验判断,他知道黑瞎子跟解雨臣这对赌友不是简单的一面之缘。

就在荷官略有分神的时候,解雨臣直勾勾地盯着黑瞎子再次放言,“你做好告别赌场江湖的准备吧。”

众人纷纷侧目,看向神色自若的黑瞎子。

 

2

薄唇抿了抿,黑瞎子勾起一抹笑意,“你今晚给我洗干净一点。”

话音刚落,众人纷纷露出邪恶的笑,还有人吹起了口哨。

解雨臣面无表情,似乎早已料到黑瞎子会这么说,轻飘飘地瞥了黑瞎子一眼,他淡漠启齿,“你尽情玩完这一把,以后要绝缘了。”

黑瞎子见解雨臣不慌不忙满脸自信的样子,心底不免有点忐忑。

他跟荷官对视了一眼,荷官似乎心领神会,当即叫了个人帮忙压场子。

然而,黑瞎子最终还是输了。

解雨臣对结果很满意,他剑眉微挑,斜睨着一脸不服输的黑瞎子,“愿赌服输。”

黑瞎子咬牙切齿,幽怨的眼神盯着解雨臣,“你,你肯定出老千了。”

解雨臣早就料到黑瞎子不会轻易认输,他薄唇微勾,起身走到黑瞎子身边,俯身凑近他的耳畔,用只有他们二人能够听到的声音,淡淡开口。

“你不是应该愿赌服输吗?”

黑瞎子脸颊火辣辣的烫,尴尬至极,不过却不甘心,仍旧不死心地质疑解雨臣,“就算你赢了,我也不让你得逞。”

“莫非你打算出尔反尔。”解雨臣皱起眉头,“不守规矩可不是好习惯。”

黑瞎子抬眼,挤出一丝玩味的笑容。

顿了几秒,他突然起身,硬是拉着解雨臣离开赌场。

“你为什么突然要来这里?”到了外面,黑瞎子对他质问起来。

解雨臣一脸黑线,他反过来对黑瞎子兴师问罪,“这话是不是应该我来问,你为何又背着我来这里?”

黑瞎子自知理亏,语气突然放软,手搭上他的肩膀,“亲爱的,那还重要吗?反正我也输了,不过……我这人你也知道,就是喜欢赖皮。只因为我……”

他微微停顿,表情更加耐人寻味,看解雨臣的眼神愈加的不对劲。

解雨臣被他看得发毛,下意识地跟他保持距离。

“你太不懂事了,你不应该赢我的。”黑瞎子摇着头叹息,语调里有几分惋惜,“不过......我也不怪你,毕竟你是第一次玩嘛。”

解雨臣嘴角狠狠一抽,他还真是第一次碰上像黑瞎子这种厚颜无耻到极致的家伙。

“本来我是应该愿赌服输的,不过想到你赢了,你就不会陪我一夜,我就心有不甘,你说,这可怎么办?”黑瞎子懒洋洋地靠上他肩膀,语调里满是撩拨之意。

“你休想。”解雨臣的声音瞬间变得严肃。

说罢,他转身欲走。

黑瞎子却拽住他,对他恨不得使出浑身解数,各种腻歪动作陆续有来。

解雨臣却是无情地冷眼看他,还幽幽地提醒道,“按照契约办事。”

“你就不能迁就我一下,陪我过个夜,你看我为了让你陪我,都厚着脸皮这样了……”黑瞎子不依不饶,死缠烂打,“我保证,我只抱着你睡觉,绝不乱来。”

解雨臣一脸无语,他承认内心是有波动的,可他理性又压制了内心的蠢动。

既然约好了赌注,而且他要让黑瞎子以后远离赌场,这次必须下狠心。

然而黑瞎子还在一脸期待,眼睛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,让解雨臣不忍直视。

“你能说服我,我就同意。”解雨臣语速缓慢地吐出几句话,他才不信黑瞎子能给出一个让他满意的答案。
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